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球队新赛季面临最大挑战是骄傲的情绪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C消息,过去三年勇士全部打进总决赛两夺冠军。在球队主帅科尔看来,骄傲自满的情绪将是他们新赛季最大的挑战。



  在接受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采访时,科尔说:“我们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对我们的核心阵容肖恩、安德雷、斯蒂芬、克雷和追梦来说,这是一场漫长的旅程,你不能失去你的锐气。防守端我们会密切关注我们的数据、紧迫性和基础,我们不会扔下他们不管。而伴随着成功的,往往会有松懈,这是人的天性使然。所以我们需要意识到这点,教练组无法忽视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找到其中的平衡。”

  过去三年勇士的场均失分分列联盟第二、第四和第一。今夏球队签下了尼克-杨、乔丹-贝尔和卡斯比等球员,而在科尔看来球队需要在松紧之间找到平衡:“我们常常谈到在疯狂和纪律性之间找到平衡,听上去有些矛盾。不过我们需要保持我们的锐气,控制好节奏。这要怎么做,这是我们教练组的事,我们要驾驭着两者之间的平衡。”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