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何麦迪无悬念入选名人堂?这些比赛给你答案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1、35秒13分(2004年12月9日)

  说到麦迪职业生涯的代表作,非这场比赛莫属。在德文-布朗命中2记罚球之后,火箭在末节还有44.2秒的时候以68-76落后马刺8分。这时候麦迪已经拿到了20分,而之前的8次三分出手仅命中了1次,接下来他就开始了NBA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惊人表演他在这节第一次命中三分,也是全场的第二记三分帮助火箭在最后35秒时将分差缩小到5分。之后布朗再造犯规,并再次命中2次罚球,帮助马刺将领先重新扩大到7分,时间还有31.9分。麦迪用了不到8秒的时间,在蒂姆-邓肯面前命中一记三分并造成犯规!这记加罚同样命中。这记3+1让分差缩小到3分,而时间还有24.3秒。

  接下来一个回合火箭专注于抢断,但却把邓肯送到了罚球线,他两罚命中并把分差在最后16.2秒时重新拉回到5分。在大多NBA的比赛中这样的情况基本都是宣告比赛结束了,但麦迪不愿在主场将胜利拱手让人,他手起刀落在不到5秒的时间里再中一记三分!接下来马刺不得不叫了暂停,然而回来之后麦迪的防守却逼得布朗出现失误,麦迪利用这次快攻的机会再次命中一记三分!一切都结束了,镜头里留下了错愕的马刺球员,而丰田中心当然都在为他们的英雄欢呼!史称“麦迪时刻”。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