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很幸运来到骑士 新赛季目标是总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球员以赛亚-托马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关于他和凯里-欧文交易的更多细节。


  小托马斯表示当他在凯尔特人的队友们得知他被交易之后,他们都感到十分震惊。“在你做了这么多之后,他们却把你交易了,”小托马斯说道,“我收到的信息全都是这样的。对于这个结果我无能为力,但我的队友们知道我为球队付出了一切,这是最重要的。他们是一直在我身边的人。”

  “这当然令我很受伤,不过也让我思考了更多,”小托马斯说,“我明白这一切都是生意,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那种类型的球员,任何人都有可能被交易。我冷静下来,仔细想了想,现在我很感激能够得到在骑士打球的机会。”

  “我很幸运能够来到这里,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新赛季的总冠军。”小托马斯说道。

  和小托马斯一起被交易到骑士的还有杰-克劳德和安特-日日奇。

  “以赛亚告诉我他接到了电话,他说好的方面是我们俩是一起的”克劳德说,“这会让我们更快地融入球队的体系。记得当时我和他刚到凯尔特人时,对于队友们说的战术我们都是一脸茫然。现在我们面对的是新的开始,过去的就成为历史了。”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