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奥谈欧锦赛:没能晋级下一轮让我感到十分沮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欧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法国队以81-84不敌德国队遭遇淘汰。法国老将伯瑞斯-迪奥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失望之情,并谈到了对于自己国家队生涯的想法。


  迪奥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自己的未来。

  “我现在还没想过。这段时间我一直专注于欧锦赛。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之前我们还有几场资格赛要打,我会在那个时候做出决定。如果到时候我觉得我还能打,那我就会继续打。如果到时候我感觉我无法继续为球队提供帮助时,我就会停下来。”迪奥说道。

  他同样谈到了这场比赛的失利。

  “很明显这是场艰难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不能说是非常好。我们起初在防守端十分具有侵略性,在进攻端也能很好地分享球。总体上我们打得并不糟。在投篮命中率、助攻数以及篮板球数方面我们都比对手更好,唯一糟糕的是我们的失误数要比对手多很多。当然,球队没能晋级下一轮我感到十分沮丧。”迪奥说道。

  本场比赛迪奥出场31分钟得到15分9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法国 迪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