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因担心詹姆斯明夏会离队 骑士无意送出首轮签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Clutchpoints报道,由于担心勒布朗-詹姆斯会在明夏离队,骑士将不会用首轮选秀权交换即战力球员。


  自从骑凯交易完成后,就有传言称骑士有意送出刚刚得到的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以换来即战力在新赛季对抗勇士

  不过根据篮球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骑士将会留下这个关键的选秀权。

  “骑士应该用这个选秀权换来强援帮助他们赢得新赛季并且留住詹姆斯吗?事实是骑士没有去寻求交易,那不是他们换来这个选秀权的目的。”

  事实上,由于骑士不明了詹姆斯的未来是否仍在克利夫兰,他们必须为球队重建留下足够多的资产。

  “用选秀权换球员的风险在于一旦詹姆斯离开,他们的重建将无力展开。因此他们不会让球队陷入有可能多年挣扎的困境。”

  “他们会留住这个选秀权,”沃神如此说道。

  另一位篮球专家扎克-洛维表达了相同的见解,认为唯有詹姆斯做出留队承诺,骑士才会放心地送走选秀权。

  “最受欢迎的球星会是德马库斯-考辛斯,但除非詹姆斯表态骑士只要签下考辛斯他就会续约,否则那也只是一个名字罢了。”

  因此这个选秀权就像是骑士握在手中的保险,球队究竟是赢在当下还是立足未来,只看詹姆斯的态度。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