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取勝不足為「奇」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大 中 小】

 

  三早上,WNBA季後展,冠大坐主迎常排名第6的。天曾在常收官中以14分的奇,再加上天的整力在奇之上,天此番奇不成。

 

  天今季的表相信也不用多明,在上季冠失之交臂之後,今季他,最常取得277的,是盟之愧的「一姐」,然他在常尾段曾以11分之差老冤家火花,不最他都以三束今季常征程。本季已在常交3次,天保持全,期天共足56分之多,而在收官中,球前M.摩更是全最高的26分。由此可,的力存在著大的差距,天今仗全力以赴奇。

  

  以逸待的天相比,季後首一路入到的奇要辛酸得多,球多得前首狂25分外加11板的十和後托莉次16中9的3分球先得以入。而球的力在比中逐步增,本以奇的季後之旅止步次,但令人意外的是托莉上仗豪取32分球更上一。然奇的季後表突出,不能力有限,同球相尚,再加上奇今季的作客不理想。奇今仗在能力。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