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期待大放「異」彩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4日  【大 中 小】

  

  五早上,WNBA季後迎的第二量,役在前者主行。天近5次面奇全部,其中4分上,力的天今仗主再下一城易如反掌。


  在第一量中,天大部分都主,前三每都先,然末被追上8分,但天是以20分的拿下仗利,也反映出天的力在奇之上,是古斯科妮,天目前主要得分手都定,特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後上的R.蒙哥十分高效,她21分10投7中18分毫不色於正球。另外,天近4次奇都得,相信球今仗已毫心理,她是役主出志在必得。


  奇以常第六的成入季後,第一圈到目前的,球受考。不上仗大於天令球信心遭到打,投射和三分命中率都比天低是她力於下的直接。此外,奇今季面天全部落令她蒙上了一心理影,然托莉在季後都有不俗的表,但在力大的天面前者恐怕都束手策,例如托莉上仗面天手感冰冷只得3分,前仗反差大。奇此番再天在是毫取本。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