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两非卖品无书豪? 拉塞尔:还不敢说我是老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湖人榜眼拉塞尔被交易到了篮网,日前他参加了著名记者扎克-罗威的播客节目,聊了很多话题。



  “我肩膀上现在承载使命,我不会说,‘这是我拉塞尔的球队’,或是任何类似这样的话,但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要给这支球队烙下印记,”拉塞尔表示,“只要我们有取得进步,这就是很好的事情。”

  拉塞尔表示,他现在正学习如何当好一支球队的领袖。众所周知,过去在湖人打球时,拉塞尔曾故意设计队友尼克-杨,骗他说出出轨的事情,然后录下来曝光,最终杨和歌星女友的婚约也告吹。

  “我觉得大家都喜欢和我一起打球,都享受和我一起打球,”拉塞尔表示。

  根据篮网媒体netsdaily称,目前这支重建的篮网阵容中有两个球员是非卖品,一个是拉塞尔,另一个是卡里斯-莱维特,而其中并没有林书豪的名字。不管怎样,林书豪对拉塞尔的评价还是很高的。

  “他很出色,我之前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和他见过面,我等不及和他一起打球,”林书豪说道,“新赛季我们二人势必会制造出一些恐怖的威胁来。”

  “当我们二人中有一个不在场上时,另一个基本上就主要负责控球,这和我过去在黄蜂打球时和沃克一起合作类似的。”

  过去林书豪和沃克一起合作取得了成功,然而在火箭,他和哈登就无法很好地共存,到底新赛季他和拉塞尔之间会如何擦出火花,眼下还没有肯定的答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