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何在意外界看法? 阿杜:我就是个平凡人类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报道,凯文-杜兰特解释称自己之所以那么在意外界的看法,是因为自己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杜兰特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他忘记切换账号批评前队友和教练的新闻在全世界引起轩然大波,他的个人品格也遭到了人们的质疑。

  事实上过去这一整年,杜兰特回应了许许多多的批评,其中大部分都发生在他加盟勇士之后。


  杜兰特为什么如此在意外界的看法呢?今天他通过回应一个球迷的评论解释了自己的心态。

  “别在乎人们的看法,只要做你自己就好。像你这样的人,不应该关心那些事,”一位球迷在他的主页上如此评论道。

  “像我这样的人,我打篮球,可我也会长痘痘,我小时候一无所有,”杜兰特如此回复道,“我在二十几岁的最后几年仍在寻找自我,我会和朋友们玩乐,我喝皮杰也会打游戏。我比你想象中更接近你的生活状态。”

  尽管已经取得了无数成就,但在杜兰特自己看来他仍然是一个平凡的人类,并不会因为是球星就没有人们的烦恼。和我们所有人一样,在得到不正确的不公正的评价时,杜兰特也想要做出回应。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