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加盟湖人是从小梦想 携手球哥太兴奋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报道,湖人新援布鲁克-洛佩兹称加盟湖人是从小的梦想成真,“魔术师”是自己最喜爱的球员,他还大赞队友朗佐-鲍尔能力非凡,十分兴奋能与他一起作战。



  洛佩兹是洛杉矶本地人,自2008年起效力篮网直到上赛季结束,在今夏终于得偿所愿加盟了家乡球队湖人。

  “能够成为湖人历史的一部分真的是梦想成真。甚至是看着媒体发布厅的背景板,看到紫金色的队标,都是梦想成真,不过对我而言旅程才刚刚开始,”洛佩兹如此说道。

  曾经的篮网门面还谈到了湖人新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他表示这是他从小到大最喜爱的球员。

  “那是我一直以来最喜爱的球员了,”洛佩兹说道,“对我而言,第一次见到他的那一刻真是酷毙了。小布鲁克见到了魔术师,那真是太令人疯狂。”

  谈到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洛佩兹坦言很激动能与鲍尔并肩作战。

  “作为球员,在他的位置上,以他的经历,能够拥有像他这样的思维方式和篮球智商,真的令人兴奋,”洛佩兹说道,“他每一天都能展现出新事物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真的很激动能够与他并肩作战,能够在旅途中向他学习。”

  由于拥有了朗佐超凡的传球能力,整个夏天湖人都专注于锻炼球员的体能,他们希望像洛佩兹这样的大个都能在场上跑起来,融入湖人新赛季的跑轰体系。


更多关于"洛佩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