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想再次入选防守一阵并成为最佳进步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每位球员被交易后的反应都有所不同,快船的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被火箭交易后表现的非常乐观与自信。


  “一直以来,我的自信心都非常高,像天空那么高,”贝弗利说道,“在NBA打球,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现在我在思想上处于完全不同的水平。我对我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我希望能再一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本赛季我也同样希望能够得到最佳进步球员的奖项。”

  贝弗利认为,在克里斯-保罗离开快船后,球队仍旧能够保持上赛季的51胜的水平。

  “与此同时,这所有都与胜利有关,”贝弗利继续说道,“我们在本赛季设立了目标,努力成为联盟中最好的4到5支球队,如果我们打进季后赛并有所作为,我会非常激动。每4到5个赛季,你就会有机会在一支球队中有所突破,帮助球队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认为这正是快船这支球队所努力的方向。”

  上赛季,贝弗利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担任得分后卫,他场均贡献9.5分5.9个篮板4.2次助攻1.5次抢断,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8.2%。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快船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