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鲍尔要学会骂队友 他比我幸运做领袖更易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管理层对于新榜眼伦佐-鲍尔的期待是非常高的。这位天赋出色的控卫在夏季联赛的表演已经相当惊艳,不少人把他当作魔术师接班人来看,魔术师也非常乐于承担起导师的职责,亲自教导伦佐。


  对于伦佐,魔术师是充满赞美之词的,在媒体日上甚至表示,期待有一天他的球衣被湖人退役。魔术师也开玩笑称,要教会伦佐如何做领袖,“让他学会如何骂队友。”

  当然,伦佐的个性绝对不是像科比那样,会在训练、比赛中不停骂人的类型。他很安静,但观察入微。

  魔术师也说:“我觉得伦佐的风格已经很棒,事实上,他跟我不一样我还挺开心的。我刚来湖人的时候,队里是有老将的,我必须那样做才能立威。现在伦佐的队友都很年轻,比赛风格也不同了,大家都在等着看他能做什么。”

  “他跟那些什么都想要的人完全相反,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他就是做自己而已。”魔术师说。

  魔术师当年在湖人是非常开朗外向的,从来不怕训斥队友;伦佐完全不是这种风格,但闷*如今似乎更受欢迎,看看克莱-汤普森就知道了。湖人不担心安静的伦佐带不动队伍,他的传球天赋摆在那里,队友都为此兴奋不已,兰德尔就表示,伦佐的球风是会传染的,绝对可以带动全队。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