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经理投票:勇士将卫冕 勒布朗狂揽7奖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一年一度的各球队经理对新赛季各奖项的大投票又有了结果,大家都看好新赛季的总冠军仍是勇士


  这个活动是NBA官网发起的,93%的参与者称勇士将赢得这个赛季的总冠军。这也是这个活动16年历史中预测的总冠军得主所得到的最高比例的投票。

  去年,69%的NBA总经理投票选择了勇士会夺冠,而前年,53%的总经理们投票选择骑士夺冠,看来大部分经理的看法还是准确的。

  此外,参与投票的总经理们有50%选择了勒布朗将赢得这个赛季的MVP,而上赛季的MVP得主维斯布鲁克在投票中连前5名都没进。29%的总经理们看好杜兰特夺得MVP。

  “每个赛季,你都会把勒布朗放在排名的前面,”队友勒夫表示,“最出色的球员,地球上最强的运动员。这个赛季他还是会做一样的事情,领导这支球队。”

  另外,投票的总经理们还把勒布朗选为联盟最出色的传球手、最出色的领袖、最难制定针对计划的对手、最出色的小前锋(在最出色的大前锋投票中他排名第2)、最全能球员、以及智商最高的球员。

  还有其它一些有意思的项目,比如,29%的总经理们选择了唐斯作为今天他们要建立一支球队的话会选择的基石球员,这是唐斯连续第2个赛季在这个项目的投票上拿第1了。雄鹿的字母哥得到21%投票,排名第2。

  同时,唐斯还在“最可能打出一个爆发赛季”这个投票中拿到第1,他得到了21%的总经理的投票。尼克斯波尔津吉斯步行者特纳并列第2,他们都得到14%的投票。

  此外,62%的总经理看好湖人榜眼鲍尔拿到最佳新秀奖,在最快进步球队的预测上,森林狼得到了69%的投票排名第1。在夏天哪支球队做了最出色的整体人员运作的评选中,总经理们选择了雷霆。而在新加入的球员中谁会是制造最大影响的选择上,总经理们投票看好乔治

更多关于"勇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