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欲挫拓荒者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大 中 小】

速後迪辛得分能力。

   五上午,NBA季前行,拓荒者於前者主一高下。拓荒者近年整力不及速,而且前者季前遭遇黑,球信心必然有所影,因此今仗不妨稍看高力更一的速一。


  拓荒者上季以西岸常第八名的身份搭上季後末班,可惜在季後首面力的勇士毫手之力,被手4比0出局,只能首。管拓荒者在今夏的夏季中整表不俗,但比性新人主,主力基本避,因此不能反映出球的真正力。而在季前首,拓荒者坐主的情下仍不,遭遇黑,於一士士必然有所影。太一,利拿特高林大主手感一般,表他峰相比相距甚,相信要在接下的比中慢慢提升自己的。此外,拓荒者近年主速,前者最近2次主面後者均遭失利,在力均不的情下再速,拓荒者的不宜分高估。


  拓荒者相比,速上季表明更出色,他以岸常季身份季後,在季後首成功淘汰公鹿,可惜次面是毫法,最只能黯然出局。但值得留意的是,迪辛大猛今季悉留,球力在,需知迪辛上季季後表眼,其均能22.4分,得分能力相悍,他是手的噩。而在季前前2仗,迪辛亦有著不俗,均得分到位也反映出他目前尚可,相信他今仗表仍然值得期待。另外,在近年的往方面,速可全面,近5次交手,速足4,球心理方面明,速此番出征值得秤先。

更多关于"拓荒者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