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16+4拉塞尔14投4中 篮网浇灭热火得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拿到连胜。林书豪得到16分,拉塞尔14投4中仅有9分,四人得分上双的篮网队在首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篮网队在主场以107-8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篮网队拿到2连胜。



  篮网队的林书豪得到16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0分,卡罗尔得到9分和8个篮板,拉塞尔14投4中得到9分,艾西得到9分。热火队的泰勒-约翰逊得到23分和9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9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德拉季奇得到12分。

  篮网队继续让拉塞尔和林书豪搭档后场首发。开赛后两支球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5平、21平后篮网队的外线找到准星,艾西和哈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哈里斯之后又连续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3-23领先10分。

  奥利尼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理查德森、约翰逊也轮流得分,热火队很快追至30-35。丁威迪两罚一中暂时稳住局势,温斯洛和约翰逊分别单打成功,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热火队以34-38落后4分。林书豪用三分球还以颜色,阿伦、吉尔帕特里克也先后得分,篮网队稳住领先位置。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吉尔帕特里克半场前两罚全中,篮网队在两节结束时以59-45领先14分。

  篮网队的林书豪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艾西得到8分;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泰勒-约翰逊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林书豪出手三分制造犯规,他三罚两中,卡罗尔之后上篮得手,本节过半时篮网队以73-53领先20分。约翰逊命中三分,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1分30秒时热火队追至66-77。丁威迪突破得分稳住局势,哈里斯再次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3-70领先。

  双方在第四节都尽遣替补,热火队几次把差距缩小到10分,篮网队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吉尔帕特里克、泽勒和怀特海德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篮网队以98-80领先18分。之后的比赛热火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8-107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威特斯、麦克格鲁德尔、约翰逊、怀特塞德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林书豪、卡罗尔、杰弗森、莫兹戈夫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篮网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