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全明星选队友的顺序不该被公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score消息,骑士后卫JR-史密斯近日发表了关于NBA全明星改制的看法,他认为联盟不该公开东西部全明星球员的挑选过程。



  根据最新的改革办法,今年全明星队伍将不再分成东西两部,而是分别由东西部的全明星票王分别挑选自己的队友,队友不限于来自哪个分区。

  JR支持这次改革,但他认为挑选队友的过程不该被公开:“他们不该放到电视上,这会造成不必要的‘戏剧效果’。这种形式很棒,我喜欢他们提出的想法,但是与此同时... ...浓眉哥戴维斯说无论最后一名球员被哪支队伍选中,你认为他的感觉会是这样的?本来参加全明星就是来和大家同乐的,现在你却要创造这些没有必要的麻烦。反正我不会把这个过程放到电视上的。”

  “那会让大家陷入艰难的处境,我想他们不会公布先选谁,你也不能这么做。最后被选中的家伙感觉肯定不好,我想他全程都不想参与了。”JR补充道。

  新赛季的全明星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举行。


更多关于"JR-史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