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打算让杰弗森走人 詹皇忠实护卫将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前赛已经打响,骑士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缩减阵容大名单,而老将杰弗森很可能会成为被放弃的目标。



  上周,骑士签下了韦德,这让他们的大名单有16名球员都处在保障合同的范围内。所以,骑士必须要放弃1人。

  在对老鹰的季前赛上,弗莱、杰弗森这两位老将直到下半场才打了一会时间,而根据多位知情人透露,骑士方面已经找过杰弗森的经纪人谈话了,所谈内容就是关于缩减名单的,杰弗森有可能无法留下,但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你不得不让一个球员离开,”骑士主教练卢表示,“这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就是看谁表现最出色,谁对我们球队最有帮助,谁没有伤病,然后我们再从中研究。”

  本赛季将是杰弗森在NBA征战的第17个赛季,他的薪金是250万美元,由于骑士目前的总薪金已经超过了奢侈税线1860万,所以如果裁保障性合同的球员的话,他们也会付出“惩罚性”的代价,弗莱的薪金是730万美元,相比之下杰弗森显然低得多。杰弗森下赛季的薪金是非保障性的。

  37岁的杰弗森为骑士效力了2个赛季,场均贡献5.6分。作为更衣室的老大哥,他和勒布朗的关系也是很不错。在帮助骑士夺冠后杰弗森本准备退役,后来又改变了主意。

  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新赛季扮演什么角色时,杰弗森曾表示他会按照教练的需求来为球队提供自己的帮助。如果他真的被裁,有可能会选择退役。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 杰弗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