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14+6博班14+5 活塞7人上双战胜步行者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活塞今日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首节比赛步行者三分线外仅出手一次,所有的进攻都以冲击油漆区为主,他们在篮下的效率非常高,单节砍下27分里有25分来自于油漆区,凭借着在禁区的出色表现,步行者首节27-22反客为主占据主动。次节活塞失误频频,步行者开局送出一波15-4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半场结束时步行者50-40领先活塞10分。易边再战,活塞终于找回久违的手感,雷吉-杰克逊联手斯坦利-约翰逊拿到13分,活塞回敬一波24-14的攻势一举扳平比分,僵持之下活塞再接再厉,达米恩-威金斯跳投进球帮助活塞以76-74反超2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双方多次将此战成平手,活塞这边埃伦森连得6分成为功臣,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活塞拉开比分,随着布洛克的致命三分命中,活塞将分差拉大至9分锁定胜局。最终,活塞107-97击败步行者拿下胜利。


  步行者数据:艾尔-杰弗森12分6个篮板3次助攻;达米恩-威尔金斯14分;贾罗德-尤托夫11分6个篮板2次助攻;科里-约瑟夫10分3次助攻2次抢断;伊凯-阿尼博古8分2次封盖。

  活塞数据:雷吉-杰克逊14分5次助攻;博班-马里亚诺维奇14分5个篮板;斯坦利-约翰逊11分6个篮板;安东尼-托利弗13分2个篮板;雷吉-布洛克13分5个篮板4次助攻;伊斯梅尔-史密斯14分9次助攻。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活塞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