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杰克逊:感觉很棒,终于找回了一些自信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活塞主场107-97击败步行者的季前赛中,活塞后卫雷吉-杰克逊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赛后他谈起了自己伤愈复出的感受。


  “这次我感觉对方场上只有5个防守球员了,”杰克逊略带笑容的说道,“这种感觉很好,就是上场打5对5的比赛。但上赛季不一样,那时我一出场就感觉任何地方都是防守我的人。我感觉就像是回到大学一年级时一样,40分钟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困难。上赛季我就是那种感觉,场上每个地方都是防守我的人。”

  “今天的当我感觉到自己恢复了一些状态时,我就找回了一些自信心。比赛中有一次我在底角过掉了达伦-科里森,他是个速度非常快的后卫,当我打出这样的表现时,我终于感觉找回了一些自信。”雷吉-杰克逊接着说道。

  今天比赛里,杰克逊首发登场25分钟,15投6中得到14分3篮板6助攻。球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原来的计划是只让杰克逊在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前6分钟登场,然后看他受伤的部位反应如何再定。不过杰克逊一直感觉良好并主动要求留在场上,所以才打了25分钟的时间。

  “他想登场比赛,”范甘迪说道,“甚至在第三节结束后,我问他第四节是否还想回到场上,他回答说很想,这是个好现象。”

  “我们会继续在观察他的情况,今天比赛里出场较多的球员都有点累了,赛季才刚刚开始。对于雷吉来说,他还要慢慢的恢复并找到比赛感觉,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范甘迪接着说道。

  而对于自己在季前赛的首秀,雷吉-杰克逊也表示感觉不错。

  “感觉很好,这次伤病之后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且要随时准备好任何事情。如果我的名字被教练叫起时,那我就必须要准备好。”杰克逊如此说道。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活塞 雷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