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努尔基奇16分利拉德14分 开拓者擒国王收获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国王今日迎来开拓者的挑战,两支球队前半节势均力敌,不过开拓者依靠一波14-8的攻势稍稍拉开比分并带着5分的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国王状态持续走低,他们外线5次出手仅命中1球,而开拓者再次送出一波16-5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开拓者54-43领先国王12分。易边再战,国王攻防两端状态有所回升,希尔德和杰克逊接连外线命中投篮,国王凭借一波10-3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3分,此后双方都没能占得便宜,开拓者71-67带着4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开拓者没有再给国王机会,康诺顿和莱曼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开局送出一波13-0的攻势一举掀翻国王,最终,开拓者97-83轻取国王拿下胜利。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14分3个篮板2次助攻;CJ-麦科勒姆12分3个篮板2次助攻;优素福-努尔基奇16分7个篮板;埃文-特纳10分4个篮板;凯莱布-斯瓦尼根6分12个篮板2次抢断。

  国王数据:贾斯廷-杰克逊16分2个篮板;斯卡尔-拉比西埃13分7个篮板;弗兰克-梅森13分5个篮板3次助攻;威利-考利-斯坦8分8个篮板;乔治斯-帕帕扬尼斯8分4个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开拓者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