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中国行打乱勇士节奏 或造成球员受伤风险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结束了中国行,虽然他们在这里享受了欢乐,但也因为这样的全球式奔波,他们在饮食、体能调节方面也受到影响。


  “我想说,归根到底,这么一来我的整体健康度可能受到了一些损害,退步了一点,”勇士大将格林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你的呼吸调节能力,还有吃正确的食物,这两方面都受到负面的影响。你准备进入一个新的赛季了,你当然希望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好,吃得正确,等等这些,所以,所有这一切有益于打篮球的事都受到了一些损害。”

  格林所说的也是NBA季前赛在海外征战会遇到的普遍问题,球员们所去的海外国家在饮食、生活习惯上显然不会完全和美国一样,有的甚至是完全不同的风格,饮食上他们很可能就要吃上几天*食品,对于一些特别注重身体保养的球员来说,可能这几天的时间体重、脂肪就会飙升,这显然是他们不希望看到的。

  “这是很大的问题,你开始一个新赛季的训练营了,然后中间打断它,这不是标准正常的节奏,所以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巨大的问题,”格林表示。

  “这样球员们有受伤的风险,虽然我们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但这些依然不是真正意义的训练,节奏也不是正常的训练营节奏。这样会让球员在赛季中有更多受伤的风险。当然,我们会认真对待新赛季,好好应对这些风险。”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