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罗齐尔可能是联盟里最好的后卫之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113-96击败76人取得季前赛三连胜,赛后球队前锋杰伦-布朗给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后卫特里-罗齐尔送去了赞美。


  “当他们给球队的比赛定下基调时,那么对手的表现可能就会比较惨淡了。”在谈到绿衫军后场马库斯-斯马特和罗齐尔的组合时,布朗如此说道。

  “如果你问我的话,特里(罗齐尔)很可能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卫之一,”布朗接着说道,“他获得的出场比赛时间越多,他得到的尊敬就会越多,而他的对手就会表现得越难看。”

  罗齐尔今天首发出战了22分钟,8投5中得到15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1封盖,球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对他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

  “特里-罗齐尔在防守端有了很大的进步,”史蒂文斯说道,“他不是一个喜欢大声喧哗的家伙。但毫无疑问,他有着非常出色的竞争欲望,而且他会用实际表现说话,这一点我们随时都能看得到。”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