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尔蒂塔赞哈登领袖气质:哈登想要夺得总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在接受SiriusXM NBA电台采访时大赞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的领袖气质,声称火箭不会换来克里斯-保罗,如果哈登不想要他的话。


  “詹姆斯-哈登想要夺得总冠军,这让我清楚了他想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袖。如果哈登不想的话,我们不会换来克里斯-保罗,”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说,“当今联盟超级球星很好地呈现了优秀领袖气质的一点,那就是‘我想要球队再拥有一名超级球星,如果我得不到这样一名球员,我就没法夺冠’。我觉得正是这一点展现了哈登出色的领袖气质,证明他没有问题跟其他球星共存,他只想赢得NBA总冠军。”

  在谈到可能续约保罗时,费尔蒂塔表示:“名人堂成员在30岁之后一般都会有几年的巅峰时间。”

  费尔蒂塔很喜欢球队强调新援的防守能力,而这给了他们夺冠的机会。他还表示自己不会去评估球队的天赋,不过有很多生意上的事情将要他来定夺。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