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下周要提升状态 因为揭幕战就打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44-82战胜了上海大鲨鱼,新赛季季前赛取得了2连胜,赛后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之前的训练不错,球员们跑了跑,进行了练习,情况就是这样,我们的球员们可以打球,我们很棒,这很轻松,他们可以轻松命中三分,他们就是需要学会如何跟彼此打球,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德安东尼说道。

  虽然火箭今夏引进了很多新人,但是德安东尼认为球队现在的情况不错,他说:“我们现在处境不错,我们有两位名人堂控卫在场上,所以他们融入很轻松,他们送出了很多的传球,大家都很快融入了,下周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要提升状态,我们接下来有三场不错的比赛,我们将在下周知道更多的情况,看看我们的水准如何,希望我们可以不错,因为揭幕战就打勇士,但是我们认为我们现在达到了我们该有的状态。”

  在今日的比赛里,克里斯-保罗打了26分钟,9投4中,拿到了11分12助攻3篮板3抢断;詹姆斯-哈登打了26分钟,11投4中,拿到了9分10助攻3篮板1抢断2盖帽,哈登和保罗助攻都上双。

  那么德安东尼之前是否想到了保罗和哈登都能在比赛里助攻上双呢?德安东尼回答说:“我们可以命中投篮,他们会得到他们的助攻,所以没有理由他们做不到。”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