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上海负青岛两连败 吉布森37分高尚17+6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1日,CBA季前赛江苏溧阳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男篮对阵青岛男篮。比赛一开始青岛就凭借外援琼斯的凶猛火力取得领先,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上海以99-114负于青岛,遭到两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0-35,29-22,29-34,21-23(上海在前)。


  数据方面,上海明纳拉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贡献9个篮板,罗汉琛则有13分6篮板4抢断进账,此外约什12分,卢伟10分,董瀚麟8分5篮板,罗智8分。青岛方面,吉布森37分,琼斯24分8篮板8助攻,高尚17分6篮板,赵捷12分。

  上海男篮上赛季长时间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被外界视为最大的一匹黑马。今年夏天,刘晓宇和吴冠希相继离队,大外援亚布塞莱也回归凯尔特人队,上海随即补充罗汉琛、董瀚麟和罗智,而明纳拉斯成为球队新的大外援。但运气不佳的是,弗雷戴特在归队之前受伤,所以球队只能紧急签下CBA老熟人约什-阿克格农暂替弗神,这使得上海男篮在进攻端受到了较大的影响。

  青岛男篮休赛期也招兵买马,深圳的赵捷、山东许家晗广东的高尚相继加盟,而双外援换成了曾在火箭效力的特伦斯-琼斯和老熟人吉布森,球队的阵容深度和攻击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首场季前赛,青岛男篮以109-110遗憾不敌江苏男篮,而上海男篮则以97-102负于单外援出战的深圳男篮。

  本场比赛一开始,青岛攻势很猛,琼斯单节飙下17分,率队以35-20大比分领先上海。第二节上海的明纳拉斯开始发威,投篮频频命中,上海也逐渐追上了一些分差,半场结束,青岛57-49仅领先了个位数。上半场,明纳拉斯砍下20分,高尚和琼斯也分别有13分和19分进账。

  易边再战后,青岛上半场仅的7分的吉布森找到手感,单节砍下18分,上海这边则无人予以回应,分差再度拉开到两位数,第三节青岛91-78领先。最后一节上海大部分时间都在用全华班锻炼阵容,青岛男篮以114-99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高尚、孙杰苏伟张骋宇、琼斯

  上海:董瀚麟、卢伟、蔡亮、罗汉琛、约什-阿克格农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