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17+6+6庄神砍18+22+7 雄鹿胜活塞止3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用胜利结束季前赛。阿德托昆博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6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高潮确立优势,第四节最后时刻布朗和威尔逊四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雄鹿队在主场以107-103险胜底特律活塞队。雄鹿队结束3连败,1胜3负结束季前赛,活塞队遭遇2连败,2胜3负结束季前赛。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6分,米德尔顿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雷托维奇得到14分。活塞队的布拉德利得到26分,德拉蒙德得到18分、22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9分。

  雄鹿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梅克尔和斯内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9-4领先。德拉蒙德内线发力独取6分追近,布朗还击三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雄鹿队以15-10领先。加洛维再中三分,布拉德利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4-2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活塞队以24-17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埃伦森和马扬诺维奇联手4分,活塞队以34-21领先13分。特雷托维奇和沃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追近比分,杰克逊还击5分,布拉德利突破得分,活塞队稳住局势。德拉维多瓦和斯内尔各进一个三分球,雄鹿队在半场前3分55秒时追至40-41。杰克逊还击三分率队再度拉开,阿德托昆博独得4分引领球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1-53落后2分。

  活塞队的布拉德利上半场得到12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雷托维奇得到8分。

  米德尔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得5分,阿德托昆博也两罚全中,雄鹿队以62-57反超。布拉德利还击5分,米德尔顿、斯内尔轮流投中三分,阿德托昆博两次单打成功,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雄鹿队以74-64领先10分。活塞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仅有布拉德利能够得分,斯内尔、米德尔顿和梅克尔分别进攻得手,雄鹿队继续巩固领先位置。史密斯两罚全中,特雷托维奇三分中的,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73领先13分。

  特雷托维奇命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他率队以7-2的攻击波开局,雄鹿队巩固优势。之后活塞队慢慢反扑,马扬诺维奇两次进攻得手,哈里斯投中三分,德拉蒙德也扣篮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活塞队以94-99落后。佩顿跳投命中,哈里斯再中三分率队连扳5分,活塞队以99-101落后。威尔逊两罚全中,德拉蒙德率队连追4分扳为103平,布朗和威尔逊先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秒时雄鹿队以107-103领先。肯纳德三分不中,活塞队以4分差距惜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拉德利、哈里斯、洛伊尔、德拉蒙德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罗格顿、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梅克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