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里克-戈登谈常规赛揭幕战对勇士:很令人兴奋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一场季前赛的比赛里,火箭以97-106不敌马刺,赛后埃里克-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肯定有一些事情是我们需要做得更好的,但是赛季很长,只要我们的化学反应正确,并且我认为我们的化学反应很好,我认为我们就是要随着赛季的继续而继续前进。”戈登说道。

  谈到球队夏天在一起训练,戈登说:“我们从去年夏天开始这么做,这样的事情就是延续到了今年夏天,我们在场上很开心,我们在场下也很开心,能做像这样的事情总是很棒的,因为这会延续到赛季里。”

  球队今日防守出现了退步了么?戈登说:“没,要给对手称赞,他们总是会打出他们需要打出的表现,我们有一些伤病,就是要忘掉这场比赛,继续前进,接下来打勇士,我们要准备好与他们的比赛。”

  常规赛首场就对阵勇士,这令人兴奋么?戈登说:“非常令人兴奋,非常令人兴奋,并且我们将去那里努力争胜,这将是很棒的首场比赛,我们想看看以我们现在的这支球队跟他们可以打出什么样的表现。”

  在今日的比赛里,戈登打了33分钟,18投9中,拿到了27分2助攻1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