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还不适应跟这么多巨星一起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湾区媒体报道,战胜国王的比赛,尼克-杨打出了加盟新东家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投中5记三分独得15分,这让尼克-杨终于有了来到新东家的感觉。



  杨笑着说:“感觉就像妈蛋我终于开始跟库里和克莱一起为冠军而战了,感觉非常棒。”

  科尔则说:“他的表现让人鼓舞,我们知道他多能投,他并不担心他一开始手感不好。这是常事,特别是在全新的球队里总要适应。尼克今年会帮到我们很多,今晚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尼克-杨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跟这么多巨星搭档过,他说:“我还不习惯跟这么多巨星一起打球,我只是努力找到节奏。努力争取更多出场时间,让我的身体做好准备。”

  与巨星搭档,投空位球是不可避免的。尼克-杨说:“我一直在练习,我值得跟这些家伙一起出场我有很多空位的机会,我得准备好把这些球投进。”

  跟在其他球队稍显外放的性格不同,在勇士尼克-杨即使投中三分也很少肆意庆祝。跟国王的比赛,他在投中三分后也只是快速回防。尼克-杨笑着说:“(庆祝动作)会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好的,我得慢慢找回来。还只是季前赛,我只想给大家看一点点。”

  3天后的甲骨文球馆,尼克-杨将迎来代表勇士的第一场常规赛。


更多关于"尼克-杨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