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已加入骑士死敌套餐! 勒夫:绿军最近势头有点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3个赛季,勇士骑士一直相遇在总决赛上,在很多人看来,他们是一对死敌,而今年夏天,由于厄文去了凯尔特人,骑士的死敌名单上又增加了一支球队。


  在骑士大将勒夫看来,厄文今年夏天闹出走最终被交易到绿军确实让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进一步形成了这种你死我活的关系。

  “我想,厄文这次加入绿军确实为这个死敌关系又添了一层关系,”勒夫表示,“凯尔特人本来就一直在不断地进步,上赛季他们也打进了东部决赛了,对阵的对手就是我们。我不知道‘死敌’一词是不是一个正确的称谓,但他们就在这样的位置上。他们是我们在东部的最主要竞争对手,当然,东部也还有几支球队是我们要缠斗的。而凯尔特人,正如我所提到的,他们一直在不断进步。”

  勒夫所说的确实没错,过去3个赛季凯尔特人连续打进季后赛,而他们的常规赛战绩也是每个赛季都不断进步,从40胜到48胜再到上赛季的53胜。虽然上赛季骑士在最后时刻的几场比赛中有“放水”挑季后赛对手的嫌疑,但不管怎么说,凯尔特人还是坐上了东部第1的位置。

  在季后赛中,绿军也是先后淘汰了公牛奇才,进入了东部决赛,而且他们在头号球星小托马斯伤停情况下在当时保持全胜的骑士身上拿下了一场胜利,已经很难得。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得到了海沃德、厄文,在球星天赋上有了更强的支援,相信新赛季他们会在东部给予骑士很大麻烦。

 

更多关于"厄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