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宣称:詹姆斯会出战揭幕战 只因他热爱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Joe Vardon报道,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之前在准备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出战明天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揭幕战,不过他反复强调自己仍不清楚詹姆斯是否会出战。


  如果詹姆斯因为左脚踝伤势没法出战揭幕战的话,卢将会让JR-史密斯出任先发小前锋。不过,史密斯宣称这还没定呢。

  “哦,他(詹姆斯)会出战的,”史密斯在当地时间周一训练后宣称,“他会出战的,这一次相信我。我不关心他会做什么,但他会出战。”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上8:00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将是詹姆斯个人NBA生涯第15个赛季,而他从来没有缺席过常规赛揭幕战。不过,他此前因为脚踝伤势仅出战了一场季前赛。

  “你们知道的,我从来不跟你们隐瞒事情,”卢在谈到詹姆斯的情况时说,“我真的不知道,我意思是说还是看看他今天之后感觉怎么样再做决定吧。反正我是在为他将会出战而做准备的。”

  史密斯表示,他预计詹姆斯会出战,“只因他热爱比赛”。

  “显然季前赛和常规赛是不一样的。自从他8岁开始打篮球之后,他就从来没有缺席过揭幕战,”史密斯说,“我也在为他将会出战而做准备。”

  此前,在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卢曾想让史密斯顶替詹姆斯出任先发小前锋,不过被史密斯婉拒了。史密斯表示,他当时只是想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适应新赛季替补的角色。

  不过,这一次情况不一样了。如果詹姆斯缺席揭幕战的话,史密斯将会顶替其先发上场。

  “这次不一样,”卢说,“如果勒布朗明天缺阵的话,那JR将会顶替其首发上场。”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