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客战骑士令人兴奋 不希望被过度炒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ESPN消息,骑士凯尔特人的揭幕战即将于明天打响,凯里-欧文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2011年状元秀表示,回到克里夫兰既兴奋又充满能量,同时他表示不希望被过度炒作。


  欧文休赛期向骑士队提出转会申请,最后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巧合的是,新赛季揭幕战是骑士主场对阵凯尔特人,欧文首次回到速贷球馆挑战老东家。

  “兴奋和能量俱在,”欧文说道,“但是额外的东西是外界创造出来的。既不是这样也不是那样。我不知道现实的情况是什么样,我并不担心这些事情。”

  “每个人都有权发表意见,我表示尊重。但是我的工作就是尽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交易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发生,那是生意,我能够理解。”

  离开效力了6年的老东家,欧文故地重游意义重大,队友们也深知这一点。海沃德表示会尽力帮助欧文赢下比赛。

  “对于凯里来说是一种意义重大的比赛。我想大家都会拿出最佳的状态,不只是为了球队,更是为了凯里。”戈登-海沃德说道。

  明天骑凯揭幕战便将上演,欧文首战老东家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期待。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