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左胫骨脱位及骨折 将接受手术治疗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今日透露,球队前锋戈登-海沃德的伤势最终被确定为左胫骨脱位及骨折,他将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另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海沃德和凯尔特人目前仍在商讨手术的时间与地点。

  昨天绿军VS骑士的揭幕战,首节还剩6分45秒,绿军新援戈登-海沃德在尝试一次空接未果之后,落地时左脚踝严重扭伤,球鞋脱落。凯尔特人队医很快对于海沃德受伤部位做固定,并用担架将其抬出球场。

  代表绿军出战的首场常规赛,海沃德登场5分15秒,最终2投1中贡献2分1篮板。史蒂文斯同时表示,在海沃德养伤期间,马库斯-斯玛特将会顶上球队先发。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