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尼耶23分白边26分22板 魔术7分险胜热火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拿到赛季开门红。虽然怀特塞德狂砍26分和22个篮板,但福尼尔得到23分,武切维奇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魔术队依靠二三节高潮确立领先位置,他们顶住对手反扑,魔术队在主场以116-109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23分和3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罗斯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4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佩顿得到13分、9次助攻和3次抢断,西蒙斯得到12分。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26分和22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7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威特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1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温斯洛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0分,奥利尼克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热火队让奥利尼克进入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戈登命中三分,奥利尼克回应5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22-15反超。西蒙斯带领球队追回4分迫近,热火队迅速得分还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理查德森圈顶命中三分,热火队以37-32领先5分结束首节。

  西蒙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进2球,温斯洛还击三分,艾灵顿打3分成功,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后魔术队掀起反扑攻势,武切维奇、福尼尔和戈登各拿两分,一轮6-0的反击波让魔术队在半场前3分钟以53-49反超。威特斯上篮得手,福尼尔回应三分,怀特塞德和德拉季奇轮流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5-58落后3分。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9分和8个篮板,福尼尔得到9分;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8分和5次助攻。

  武切维奇连拿4分,罗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4-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魔术队以72-57领先15分。德拉季奇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佩顿回应三分,武切维奇扣篮得手,魔术队稳住局势。理查德森三分中的,威特斯连进两球,热火队再度把比分迫近,武切维奇两罚全中,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8-88落后10分。

  罗斯命中三分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魔术队以97-80领先17分。热火队暂停后换回怀特塞德,他率队追回4分止血。比永博补篮得手,怀特塞德进攻发力连得8分,第四节过半时热火队以92-101落后。福尼尔突破得分率队还击4分,威特斯命中三分,詹姆斯-约翰逊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热火队以103-105落后。


  福尼尔挺身而出,一记三分命中,接着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魔术队以112-107领先。怀特塞德上篮不中,福尼尔突破得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理查德森抢投三分不中,罗斯两罚全中,威特斯跳投命中,魔术队以116-109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威特斯、理查德森、奥利尼克、怀特塞德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