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17+10武切维奇14分 魔术擒小牛收获季前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拿到季前赛首胜。戈登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4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魔术队上半场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2-89击败达拉斯小牛队。魔术队拿到首胜,小牛队结束2连胜。



  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4分,海佐纳得到11分,斯贝茨得到10分和3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福尼尔和比永博各得到8分。小牛队的史密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维瑟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9分。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巴恩斯、马修斯等主力都没有出场,不过开赛后他们表现不错,库里跳投命中,鲍威尔三分中的,小牛队以14-9领先。福尼尔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武切维奇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40秒时魔术队以25-14领先11分。费雷尔突破得分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史密斯补篮得手,小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31落后。

  海佐纳、比永博在第二节开始后各得3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小牛队几次尝试反扑,但魔术队总有人站出来还击,奥古斯汀、武切维奇轮流得分,半场前4分15秒时魔术队以55-39领先。史密斯连得5分,武切维奇还击5分,福尼尔跳投命中,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库里跳投命中,罗斯上篮得分,半场战罢魔术队以64-46领先。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4分,福尼尔得到8分;小牛队的史密斯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戈登扣篮得手,比尔奇补篮得手,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这之后魔术队有些放松,费雷尔独得5分,科拉威尔三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14-1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小牛队追至68-77。斯贝茨和阿弗拉罗各进一个三分球稳住局势,韦恩斯还击三分,斯贝茨和马克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90-73领先。

  双方在第四节都给替补球员锻炼的机会,魔术队牢牢保持比分领先,他们最终以112-89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库里、多兹尔、鲍威尔、梅杰里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魔术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