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5+10+4巴特勒首秀12分 马刺擒狼赢开门红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到开门红。阿尔德里奇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穆雷得到16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末段打出9-0的小高潮确立胜局,马刺队在主场以107-99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穆雷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盖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9分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唐斯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蒂格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0分,别利察得到9分。

  马刺队的莱纳德缺阵,安德森顶替首发。开赛的9平后威金斯命中三分,森林狼队领跑。可好景不长,阿尔德里奇就率队连拿5分反超,之后两队交替涨分,米尔斯和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分40秒时马刺队以25-17领先。威金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马刺队的替补吉诺比利、盖伊轮流得分,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32-25领先。

  克劳福德三罚全中,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成功反超。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让球队重新领先,唐斯跳投命中,穆雷、格林、吉诺比利和加索尔各得两分,马刺队连得9分,他们在半场前3分15秒时以47-37领先10分。吉布森扣篮得手,蒂格连得4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盖伊勾手命中,威金斯连取5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49-53落后。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1分,唐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穆雷连投带罚拿下4分,马刺队扩大优势。威金斯命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3分,格林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30秒时马刺队以73-63领先10分。蒂格打3分成功止血,洛文吉跳投命中,盖伊罚中两球,威金斯又得4分,森林狼队紧咬比分。洛文吉勾手命中,盖伊跳投命中,吉诺比利罚中两球,马刺队以6-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7-77领先10分。

  马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突然哑火,别利察两次打3分成功,克劳福德也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森林狼队只落后1分。安德森上篮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克劳福德和巴特勒分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92-91反超。格林底角再中三分,这结束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马刺队以98-92重新领跑。森林狼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巴特勒连续两次打铁,琼斯跳投不中,阿尔德里奇篮下得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威金斯拿下3分,盖伊两罚全中,格林三分中的,马刺队以105-95领先10分。最后时刻森林狼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9-107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