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波波一直对我很好 他说他为我感到高兴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Michael C. Wright报道,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马刺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谈到了和马刺的续约。


  根据之前的报道,马刺和阿德达成了一份3年7230万美元的协议。

  当被问及是什么左右了他的决定时,阿德说道:“我就是说出自己的感受,我感觉波波(格雷格-波波维奇)一直对我很好,这个季前赛,他让我在球场上变得更加舒适了,我一直在做我自己,我感觉我可以帮助我们赢球,我直接说出了我的想法,活在当下,我做到了。”

  “我觉得这个夏天我们之间的谈话都很有建设性,我感觉到了被需要,来了一场心与心之间的对话,你可以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波波一直做得非常不错,我感觉到了被需要和认可。目前为止,一切都好。”阿德说道。

  “他是波波,所以你可以采取直截了当的方式和他沟通,正如我们所知,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但他非常善于倾听,在和他聊过之后,我感觉好多了,我感觉他的反应很不错,他说:‘你是对的。’那个时候,他们开始和我谈一些我喜欢去做的事情。”

  “我很高兴把那些流言抛诸脑后了,我感觉新赛季我会变得更加出色。”他说道。

  为了保证这事的发生,马刺这赛季将提倡更多的场上交流。在今天的训练中,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来到了现场。

  “我感觉这个季前赛,我的表现很不错,一直在努力找到自己的节奏,做我自己,”阿德说道,“我感觉进攻端有了一些调整,我更加舒适了,我感觉自己有在更多地帮助到球队。”

  “波波告诉我说他为我高兴,最终,我们找到了解决方法,我很高兴看到自己和球队都不用再去在意那些流言,我很高兴把一切都抛在脑后了。”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