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17+6武神空砍41+12 篮网擒魔术赛季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胜1负)收获赛季首胜。虽然武切维奇狂砍生涯新高41分,但拉塞尔卡罗尔布克各得到17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篮网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26-121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胜1负)。篮网队避免连败。


  篮网队的拉塞尔16投8中得到17分、6次助攻和8次失误,卡罗尔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布克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22投17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生涯新高41分,还有12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失误,福尼尔得到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奥古斯汀西蒙斯各得到10分,艾萨克得到9分和3次助攻。

  魔术队的戈登缺席,艾萨克顶替首发。双方在首节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1平后武切维奇连得5分,福尼尔跳投命中,魔术队以18-12领先。拉塞尔独得4分,卡罗尔、布克也轮流得分,篮网队追至23平。海佐纳跳投不中,丁威迪三分命中,篮网队成功反超。西蒙斯和福尼尔各得两分,哈里斯投中三分,篮网队以29-27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丁威迪连续两次单打成功,篮网队以41-34领先7分。魔术队暂停后奥古斯汀回应三分,武切维奇和福尼尔也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50秒时魔术队追至45-47。拉塞尔和卡罗尔联手4分还以颜色,武切维奇又得5分,福尼尔跳投命中,魔术队仅落后1分。阿伦扣篮得手,之后又罚球得分,篮网队以58-55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卡罗尔、拉塞尔和丁威迪各得到9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5分和7个篮板。

  武切维奇在第三节保持攻击性,他独得5分,魔术队以64-60领先。卡罗尔和克拉布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迅速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罗斯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5分10秒时魔术队追成74平。杰弗森还击4分,布克勾手命中,他们帮助篮网队再度领跑,艾萨克和西蒙斯各进一个三分球,魔术队又把比分追近。勒维特突破上篮得手,武切维奇又连拿4分,布克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9-88领先1分。

  奥古斯汀和海佐纳分别投中三分开始第四节,魔术队以97-93反超。篮网队毫不逊色,艾西和丁威迪也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夺回领先权。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卡罗尔命中三分,拉塞尔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篮网队以115-108领先。福尼尔还击三分,拉塞尔和布克联手4分,篮网队继续巩固优势。奥古斯汀和罗斯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14.1秒时魔术队追至121-122。克拉布罚中两球,福尼尔错失扳平三分,布克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26-121险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罗斯、艾萨克、武切维奇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布、卡罗尔、杰弗森、莫兹戈夫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