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赢球不是非得依靠得分 阿杜贡献7次封盖太诛心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以往辉煌的交手纪录,让勇士鹈鹕并未提起多大的警惕。而主队上半场疯狂的手感让勇士长时间落入10分以上的落后,逆境中杜兰特成为最先*的那个。他在防守端的疯狂表现让勇士全队及时苏醒,阿杜全场砍下22分7次封盖,7次封盖展现了他顶尖的护框能力,他在一次掉鞋之后的连珠封盖尤为精彩。



  首节开始,勇士防守就形同梦游,篮球运转也极为不流畅。勇士暂时只能靠四巨头的个人能力维持比分,阿杜接到汤普森的传球跳投首先开张,在球队落后15分时杜兰特三分命中,为球队及时止血。

  次节库里下场休息,杜兰特开始接管球队的进攻。连续三次跳投取分,球队仍落后14分。这让阿杜燃起了更强的斗志,杀入篮下扣篮是最能鼓舞球队的方式。虽然他的一次飞扣砸筐而出,但勇士已经露出獠牙。水花兄弟连续3分命中后,勇士很快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前最后一攻,阿杜顶着浓眉哥三分命中。

  落后15分迎头赶上,勇士队终于缓上这口气。汤普森和库里连续投篮命中,而阿杜则暂时收起锋芒。

  虽然全场得分上没有水花兄弟多,但杜兰特毫无疑问是球队本场的MVP。他上半场的关键得分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才等来顺境时明星队友的爆发。不到24个小时客场打灰熊,勇士需要阿杜继续这样的表现。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