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獵「鷹」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大 中 小】

 後D.素前2仗常均砍下23.5分。

  一凌晨,新季NBA常上演,在前者主一高下。上仗主力擒摘得果,反上仗在夏洛特於,目前士不同,此役然看好主作再添。

  
  新季局不,後主林豪在揭幕中便遭遇膝部裂而季,因此球在的1中下。管球,但中多7人得分上,尤其是家控D.素,砍下全最高的30分,外加送出5次助攻,位湖人立志新季要在打出於自己的天地。於是次仗他回主,D.素又D.卡奴手球魔,即使手中球星N.斯域得到人生涯新高的41分以及6三分球,但有T.布加以及甸迪等一後群集力,球於得季首。10月份的季前始,每得分乎一直都在提升,前2仗常均更是得到人的128.5分,其攻力明更今仗手一,也成今仗主雄的一大。

  
  今夏人流失重,位主力迪特侯活先後,球以D.舒奈核心正式走上重建之路。新季局,他便遭遇一波5仗作客之旅,前2分在小牛以及蜂身上得各1仗,其表不定。而且比今仗坐主,球在力消耗上肯定要付出更多。此外,最近3次面,全部失利,中均手9分之多。由於此前5仗比有4的失分均破百,近期防守演出不,球此行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NBA 籃網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