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热火围剿老鹰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迈阿密热火(主)VS 亚特兰大老鹰(客)



  2017-2018赛季双方球队战绩:老鹰队1胜2负排名东部第11,热火队1胜1负排名东部第10。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热火队7胜3负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队:施罗德、贝兹莫尔、托里恩-普林斯、伊利亚索瓦、戴德蒙

  热火队:德拉季奇、迪昂-韦特斯、约什-理查德森、乔丹-米基、詹姆斯-约翰逊

  双方球队2017-20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老鹰队:场均得分104.0分、场均失分112.0分、场均篮板45.3个、场均助攻20.0次、场均失误14.0次。

  热火队:场均得分110.5分、场均失分112.0分、场均篮板44.5个、场均助攻25.5次、场均失误13.5次。

  分析:本场热火的核心怀特塞德很可能将继续因伤缺阵,热火的内线防守和进攻都会有所下滑,热火到目前为止的表现中规中矩只拿到1胜1负的战绩。老鹰的施罗德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3.3分6.7助攻3篮板表现很不错,但是老鹰其他点的能力比较一般,贝兹莫尔、柯林斯和普林斯场均只能得到10分左右,热火的德拉季奇场均能贡献20分,韦特斯场均也有17分进账,詹姆斯-约翰逊场均也有12分,热火即使没有大白边整体实力也是远胜老鹰,本场看好热火。

  推荐:热火(主)胜

  (放大镜)


更多关于"热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