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休战瓦兰扭伤退赛 76人惨败给猛龙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主场迎战76人,此役恩比德轮休。首节,德罗赞手感火热,他单节砍下15分,带领猛龙在首节末段打出一波21-4的高潮,多伦多人以36-19领先结束首节。西蒙斯在第二节一上来连得6分,帮助76人一度把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德罗赞和洛瑞之后接连得分,猛龙没有让76人进一步缩小比分,以62-49领先13分结束上半场。



  德罗赞上半场即砍下23分,但瓦兰丘纳斯在次节末端扭伤脚踝离场。半场休整之后,伊巴卡在第三节初段连中三分、个人独得8分,带领猛龙打出一波10-2的高潮,猛龙已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之后洛瑞再砍下11分,帮助猛龙进一步扩大优势、以102-71领先31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猛龙再没有派上主力阵容,而76人也未能掀起追分高潮。最终,猛龙以128-94轻取76人。

  76人数据:本-西蒙斯18分10篮板8助攻;杰里-贝勒斯16分3篮板;达里奥-沙里奇9分7篮板;贾利尔-奥卡福10分9篮板。

  猛龙数据:凯尔-洛瑞17分5篮板5助攻;德马尔-德罗赞30分3篮板;塞 尔吉-伊巴卡21分5篮板;雅各布-珀尔特尔14分5篮板。

  [伤病名单]

  76人:乔尔-恩比德轮休;里乔恩-霍姆斯手腕受伤缺席比赛。

  猛龙:乔纳斯-瓦兰丘纳斯左脚踝扭伤退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