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場屠「龍」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5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上仗砍下全最高的29分外加送出8次助攻。

  四上午,NBA常上演,上季冠勇士主迎。勇士上仗大小牛30分,士大振,反速被止,表明不同,今仗然看好勇士回主乘勇再下一城。

 

  勇士新季局不利,主首秀便遭到位老司夏登基斯保火箭破,前仗常又於老道的灰熊,家球星史提芬居里深陷犯困(有被逐出)是他2落的重要原因。好全上下及,上仗走拉斯以30分的巨大在小牛身上重返,是主史提夫卡教至今250NBA常中的第209利,排名史第一。家球星史提芬居里在小牛身上砍下29分之後,人生涯得分到13204分,入勇士史前五位。而另一位巨杜特在得到25分之後,此子生涯常得分也升到NBA史第50位(19217分)。其面小牛,勇士首便得到40分(今季首次),巨大先早已建立,最四巨得分全部上,恐怖合宣告正式位。束此前一波三客之後,今仗回甲骨文球,勇士要新季主首。

 

  今夏以巨合同(3年共1美元)留住利,速未建思路是以迪辛核心。後也速在新季打出不俗局,前2仗常主公牛七十六人,均分居然高25分,然一支冠伍的力。可惜上仗走AT&T中心球遭到刺一棒,方密的防守限制速得分未能百,方在的力差距板球量相差20以上。家控利全11投3中得到可的8分,然其搭迪辛表定砍下28分,但後者目前膝有所不,此役未必能出勇士。如此一,速力大打折扣。更加不利的是,方上季次交,速全之勇士均砍下124分之多,疑前者此行背巨大力。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