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出征大殺四「荒」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6日  【大 中 小】

  五上午,NBA常烽四起,其中快艇拓荒者。前者目前季三的佳,球士高,不妨看好他此番乘勇再下一城。


  拓荒者季表尚算不俗,前4仗除了3分惜公鹿外,其3仗均能,不平心而,他所遇手均一般色,球未受到真正的考。可喜的是,後高林近年步明,此子自2013-14季至今均得分、板及命中率都逐年增加,目前更加以均25.7分超越利拿特成拓荒者的得分手。拓荒者季至今均摘下53.3板先盟其他29支球,不在全助攻方面只能排在倒之列,由此可,拓荒者目前依然是支靠打的球,今次面擅作的快艇恐怕容易被手形成。


  快艇季表相比起拓荒者有之而不及,前者季三全部球,均分更加超25分。快艇今季攻守方面的表均有板有眼,然均113.3分在盟中不算尖,但是均只失88分是名列No.1。年的快艇之一B.基芬今季需要挑大,不此子至今表依,他均奉26.7分及9.7板,投命中率更加超五成。另一悍迪安祖佐敦至今均取得10.3分及18.3板的,看基斯保的出走於快艇似乎反而成一件好事。再者,快艇上季常曾三拓荒者,近是往均上的快艇此行疑面更大。  

更多关于"NBA 快艇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