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完5场 库里:球队身体状态比揭幕战时好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凭借海啸兄弟的81分,勇士主场117-112有惊无险地战胜猛龙。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库里杜兰特包揽球队最后10分,帮助勇士取得最后的胜利。赛后阿杜谈到了球队被对手抢了17个进攻篮板的事实:“4岁小孩可能都知道我们抢篮板的时候要挡人,我们不想养成坏习惯,教练及时纠正了我们的错误。”


  猛龙最后时刻一度领先5分,不过功亏一篑。德罗赞说:“我们曾处于不错的位置,不过精神上的松懈毁掉了我们。最后时刻比赛朝他们的方向倾斜了。”

  赛季开局5场比赛,勇士取得3胜2负的战绩。库里说:“我们感觉身体状态要比揭幕战时好得多,教练说过我们的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状态。”

  打完今天的比赛,克莱将为山火受灾群众捐出2.2万美元。汤神赛后说:“2.2万美元感觉不错,我本来希望自己能拿30分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做到吧。我不会给自己额外的压力,就是打出自己的比赛。希望我能手感好些,因为这是为慈善出力。”

  格林今天得到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不过对手的珀尔特尔能抢下11个进攻篮板还是让他相当不爽:“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理应每个回合都在战斗。我们的防守太烂了,我们不需要更多的能量,只需要更多专注度。”

  赛季开始至今,勇士替补中锋麦基的轮换顺序不仅跌到新秀乔丹-贝尔之后,今天甚至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没有出场。科尔说:“麦基是职业球员,没出场他会不开心,我也没有期待他能开心,因为他是正常人。我跟她解释过,考虑到大小球,我认为卢尼可能会有出场机会。我们需要换防洛瑞和德罗赞,这些卢尼都很擅长。麦基已经来球队一年了,他知道我的办事风格。周六的比赛他就会出场,他会没事的。”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