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打趣:该禁赛库里十场 他让数千人面临危险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客场战灰熊的最后时刻,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双双被驱逐出场。


  这是库里职业生涯首次在常规赛被驱逐,他今天上场30分钟,17投9中得到37分6篮板3助攻。

  “我认为斯蒂芬很生气,他扔了牙套,这就是裁判说的事情,这差不多就是要被直接罚下,他很沮丧,我们都很沮丧,整场比赛各个方面都很糟糕。”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

  科尔谈到库里扔牙套时讽刺地说:“他应该被禁赛8……也许10场,这非常过分,太糟糕了,他让数千人都面临危险。”

  这位记者随后称库里不是直接朝着裁判扔的,科尔只是笑而不语。

  勇士最终101-111不敌灰熊,此役过后,卫冕冠军的战绩来到了1胜2负。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