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米罗蒂奇倾向于留队 无意与波蒂斯再做队友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尼古拉-米罗蒂奇鲍比-波蒂斯此前在训练场发生冲突,鲍比-波蒂斯在冲突中一拳打中尼古拉-米罗蒂奇的面门,导致后者因面部骨折与脑震荡而入院治疗,预计将缺席4-6周的时间。此后,公牛队对肇事者鲍比-波蒂斯处以禁赛8场的惩罚。

  据RealGM报道,尼古拉-米罗蒂奇目前仍倾向于留队,但他基本不可能与鲍比-波蒂斯继续保持队友关系。

  此前据雅虎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尼古拉-米罗蒂奇在今年休赛期与公牛队达成了一份2年2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但需要留意的是,尼古拉-米罗蒂奇在第一年拥有交易否决权。

  由于尼古拉-米罗蒂奇的续约合同的特殊性,公牛队或将被迫考虑将鲍比-波蒂斯送走的可能性。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