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三分绝杀 快船险胜开拓者保不败金身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凭借格里芬最后时刻的三分压哨绝杀,快船以104-103险胜对手,取得开季四连胜。

  此役,格里芬砍下25分8篮板5助攻,加里纳利小里弗斯各砍16分,贝弗利13分7篮板,小乔丹7分18篮板。

  开拓者先发五人全部上双,利拉德25分6助攻,迈克勒姆23分5篮板,阿米努19分3抢断。

  比赛回顾:格里芬压哨三分绝杀

  两队从比赛开始就打的非常胶着,虽然利拉德的三分球帮助开拓者首开纪录,但是快船很快依靠加里纳利和小里弗斯的上篮将比分追上。第一节进行了7分钟左右,开拓者的替补球员特纳中投命中,帮助开拓者取得领先。

  未曾想此后形势急转直下,快船在接下去的2分多钟时间里打出9比2的小高潮,反而以6分的优势领先。第一节剩余时间开拓者奋力反扑却无济于事,快船以30比24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小里弗斯今天手感不错,第二节尚未过半,小里弗斯本场已经拿到13分,是当时两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努尔基奇随后展现出减重后的优势,两次单打格里芬得手,开拓者没有让快船继续扩大比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格里芬利用自己脚步单挑努尔基奇。几次胯下运球后直接干拔三分命中,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62比53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利拉德在第三节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统治力。在整个第三节比赛中,利拉德拿到14分,开拓者不断的迫近比分。虽然努尔基奇在第三节还剩下8分54秒时就领导个人本场比赛第五次犯规,但是双枪的表现弥补了努尔基奇下场的缺憾。第三节比赛开拓者单节打出26比18的比分,并仅仅落后1分进入第四节比赛。

  两队在末节比赛中刺刀见红,阿米努在抢断格里芬的运球后,被路-威廉姆斯来了一个过肩摔。通过录像回放,快船被吹罚一个清楚路径犯规,开拓者两罚一掷。阿米努先是两罚两中,然后投中一个三分,一次抢断带来5分进账。双方在场上战成89平。

  随着特纳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命中,开拓者在比赛剩下7分35秒时反超比分。但是随后快船抓住开拓者内线空虚的机会,格里芬两次篮下强攻得手,快船在比赛剩下3分18秒时以99比96领先。关键时刻,身背5次犯规的努尔基奇单打小乔丹,转身小勾手拿到2分,加上此前迈克勒姆的两次罚球,开拓者100比99取得领先,此时比赛还剩下1分20秒。

  最后时间里,加里纳利眼看进攻时间快到,仓促间三分出手,皮球擦到篮筐下沿后,贝弗利抢到进攻篮板。随后小里弗斯强行上篮,被努尔基奇一掌打到小手指脱臼,现场快船训练师迅速把小里弗斯手指复位。裁判观看录像后,判定小里弗斯进攻犯规,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最后6.7秒,快船采用犯规战术,迈克勒姆两罚一中,开拓者仅仅领先2分。最后时刻格里芬三分出手,压哨命中,快船104比103绝杀开拓者,继续保持不败。

  双方首发

  洛杉矶快船:格里芬,加里纳利,小乔丹,贝弗利,小里弗斯

  波特兰开拓者:阿米努,哈克勒斯,努尔基奇,利拉德,迈克勒姆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