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我非演员不会假摔 哈登这种季后赛不灵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库里罚球出彩,但勇士的全队罚球却不怎么样,他们的场均罚球次数只有22.7次,仅排名整个NBA第19位,增加上罚球线的机会或许对勇士提升进攻有帮助,但格林对于假摔有自己的看法。


  “你平时一直习惯假摔,然后到了季后赛,这就不灵了,”格林说道,“这样做会让你增加一些常规赛的胜场,但我们真的不怎么去追求这方面的东西。我们真的不太用这招来骗罚球,这些东西在季后赛是不管用的,所以为什么在训练中你还要去练这些东西。”

  “我们不靠这个,我们都是很直接的人,你所见即你所得,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我们不是演员。我喜欢按照我从小被教育的打球方式去打球,没人教过我假摔。”

  有记者也提到了火箭和哈登,哈登的每一次突破看起来都是要去罚球的,当然,上赛季火箭最后也只打到西部半决赛。
  
  “当你打到季后赛时,这就不管用了,”格林说道,“干嘛还要专门去练这个?”

  “季后赛100%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格林又说道,“突然一下,那些犯规全都不吹了,都变成失误了,在季后赛中,一次失误就会让你葬送一场比赛,而一场比赛就有可能葬送你一个系列赛,一个系列赛被葬送,也就是一整个赛季都葬送了。所以,我更宁愿我们不去故意制造这种犯规,我们得到的罚球就是我们实打实的被犯规。”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