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迈克尔-格林脚踝扭伤 预计将缺阵3-4周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雅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在昨日比赛中脚踝受伤的灰熊前锋杰迈克尔-格林在今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虽然检查结果显示格林的脚踝伤势并无结构性损伤,但他预计仍将缺阵数周时间。



  随后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跟进报道,格林的伤势最终被诊断为左脚踝高位踝关节扭伤及骨头挫伤,预计将休战3-4周。

  昨日的比赛,灰熊最终在主场以103-91击败鹈鹕。格林登场4分53秒,贡献2分1篮板1助攻。

  灰熊在今夏与格林签下了一份2年1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赛季格林总共代表球队出场77次,场均出战27.3分钟,能够拿到8.9分7.1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


更多关于"灰熊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