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后场双枪合砍48分 开拓者主场7分优势射落太阳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结果,凭借后场双枪的出色发挥,开拓者最终以114-107击败了太阳。

本场之星 利拉德

不折不扣的关键先生,在最后时刻命中了决定胜负的中距离投篮,全场比赛砍下25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全场数据

24-29、33-32、32-31、18-22(开拓者在后)

太阳方面,德文-布克34分6助攻6篮板,TJ-沃伦12分7篮板,乔什-杰克逊10分,麦克-詹姆斯9分4助攻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25分9助攻7篮板,麦科勒姆23分5篮板6助攻,哈克里斯10分,努尔契奇17分9篮板,康诺顿13分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开拓者队就内外开花获得领先优势,努尔契奇篮下强攻连续得手,麦科勒姆中距离也非常稳定。之后太阳队发起反击,克里斯和TJ-沃伦连续进攻命中,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开拓者在外线也找到了手感,利拉德和康诺顿连续投中3分球,最后一攻,康诺顿压哨3分命中,开拓者第一节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展开对攻战,太阳队得分手布克在外线找回手感,他的两记3分让开拓者很难拉开比分,而迈克-詹姆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布克本节比赛砍下12分,只投丢了一个3分球。开拓者方面,哈克里斯连中两记3分,康诺顿又有斩获,始终让开拓者保持着4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开拓者开始展示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了,努尔契奇内线连续单打得分,接阿米努突破分球后爆扣得手,而利拉德也在外线适时命中3分,帮助开拓者将比分拉开。太阳队也仍旧依靠布克出色的手感,将比分差距维持在10分以内。在本节比赛还剩6分33秒时,布克再中3分,将比分差距再度缩小到4分,开拓者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麦科勒姆左侧零度角3分命中稳定军心,而后布克3分命中还以颜色。第三节后半段,太阳轮转阵容出色地将分差控制在4-5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特纳和麦科勒姆连得6分,再度将比分拉开,但是布克随后连突带罚拿下5分,将比分再度迫近到只差3分,而后利拉德投中3分,但太阳马上由钱德勒篮下强攻造犯规予以回击。比赛还剩下3分49秒时,两队只差1分,比赛还有29秒结束,利拉德命中关键中投,将比分差距重新拉到4分!随后开拓者依靠稳定罚球锁定胜局。(拉马库斯)

太阳首发

布克,克里斯,TJ-沃伦,泰森-钱德勒,麦克-詹姆斯,

开拓者首发

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努尔契奇,哈克里斯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